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冶金材料专场双选会

10月27日,重庆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冶金材料专场双选会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江苏中天钢铁、沙钢集团、中铝矿业、酒泉钢铁、日照钢铁等72家国内大中型冶金材料类企业到校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招聘专业涉及冶金、材料、机械、电气、安全、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专业,吸引了全校10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前往应聘。据初步统计,双选会现场正式签约100余人,意向签约200余人。

在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企业面试、宣讲等环节并与企业招聘人员充分沟通交流。学生处负责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到双选会现场推介毕业生。

本次专场双选会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办,得到了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采取各种形式,多方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就业拓展渠道。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