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我校学子连续六年蝉联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地区锦标赛冠军

    12月9日,世界钢铁协会公布了第14届模拟炼钢挑战赛世界总决赛入围选手名单。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徐欢同学以地区锦标赛冠军身份,获得前往英国伦敦参加2020年4月世界总决赛资格。

    第14届模拟炼钢挑战赛地区锦标赛于11月27日在线举行,比赛持续24小时。我校网络炼钢大赛团队第9次参加该项赛事,并连续6年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地区地区锦标赛冠军并包揽前三。

    据悉,本届比赛采用在线钢铁大学的电弧炉炼钢和二次精炼炼钢集成模拟系统。比赛任务是以每吨最低的总成本,生产出符合要求的一定等级的钢材。炼钢模拟系统使用了专门为第14届模拟炼钢挑战赛设计的钢材等级。选手在24小时比赛期间,不限次数进行模拟炼钢。比赛选取每名选手1次最佳的模拟炼钢成绩,用以确定选手得分,以及在地区锦标赛上的排名。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