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邹志刚院士到校指导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教师

6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邹志刚院士、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周勇会士一行到校交流并指导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上海在办公楼101室会见了邹志刚院士一行,学校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授博士代表参加。

刘上海对邹志刚院士到校指导青年教师表示感谢,希望邹院士在冶金材料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会见交流后,邹志刚院士在产教融合大楼M520室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开展学术交流,听取了青年教师王如转博士关于“极端环境服役材料多场耦合性能研究”的学术汇报,并就加强学术交叉融合、科研领域拓展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与会教授博士代表与邹志刚院士进行了学术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